醴陵市 S204公路醴陵锉断坳至杉仙殿公路(锉断坳至大障段)桎马线、醴官线公路路面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文件补充通知(1号)

【信息时间:2021-10-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致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醴陵市S204公路醴陵锉断坳至杉仙殿公路(锉断坳至大障段桎马线、醴官线公路路面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文件部分内容进行修改,修改内容如下:

1、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总则第3.5.4项“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或驻地监理工程师资历表”还应附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载明的、能够证明总监理工程师或驻地监理工程师具有相关业绩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无法查询,但可在湖南省公路水运建设与运输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网中查询的,应附湖南省公路水运建设与运输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网中查询到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并注明查询路径。”修改为“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或驻地监理工程师资历表”还应附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载明的、能够证明总监理工程师或驻地监理工程师具有相关业绩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无法查询,但可在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查询的,应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到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并注明查询路径。

2、招标文件其他内容均不变。因本补充通知并不实质性影响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故本项目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均不变。各投标人如有异议,请在本补充通知发出后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否则视为投标人认同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时间不变。

 

       人:醴陵市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德坤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门:醴陵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室 

 

补充通知第1号.pdf

[H430200001902003001]S204公路醴陵锉断坳至杉仙殿公路(锉断坳至大障段)工程桎马线、醴官线公路路面改.HN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