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新华西路新华桥接线工程项目施工答疑修改通知(二)

【信息时间:2021-11-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市新华西路新华桥接线工程项目施工

答疑修改通知(二)

 

各投标人:

1、答疑修改通知(一)第4条“招标清单给的重点评审材料、设备单价表中的数量,投标清单要与之保持一致”,此条不符合相关文件要求,有排斥潜在投标人之嫌,因不同投标人套取定额不一致,材料消耗量将不同,无法保持与招标清单提供的重点评审材料、设备单价表中的数量一致,此条是否有误,数量是否无需保持一致,请明确?

答:1.招标清单提供的重点评审材料、设备单价表中的数量可以不一致,请各投标人自行删除原招标文件“重点评审材料、设备单价表”中数量栏和合价栏,其他内容不变;涉及到本条答疑内容之处,以本次发布的答疑通知(二)回复内容为准;

2.重点评审工程量清单综合单价表中工程数量和合价应保持一致,请各投标人按原招标文件内容执行。

注:答疑修改通知发出后,全文与之相应条款,以本答疑修改通知为准。因本次答疑修改通知并不实质性影响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故开标时间和投标截止时间不变,各投标单位如有疑问,请在24小时内与代理公司联系,否则视为认同本答疑修改通知

招标人:株洲市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公司:新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监管单位:株洲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1月30日

1130.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