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县2022年普通国省道G106线、S204线、S205线中修工程施工招标答疑及补遗文件(第1号)

【信息时间:2023-03-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各潜在投标人:

炎陵县2022年普通国省道G106线、S204线、S205线中修工程的招标文件内容作如下补充修改及答疑说明:

1、问:招标文件P23页“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 资格审查条件(财务最低要求)”中的“1、提供投标截止前最近3年度经会计师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认定的财务会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等)。2、投标截止前最近3年度净利润报表大于0,无亏损,资产负债率不超过60%。”最近三年具体指哪三年?

答:“最近3年”指的是2019年、2020年、2021年。

2、问:根据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批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许可决定的公告》(湘交函〔2022〕496 号)的文件,养护资质许可名录表中的企业能否参与本项目?需要什么资质?

答:在《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批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许可决定的公告》(湘交函〔2022〕496 号)文件中的养护资质许可名录表的企业,并具备路基路面养护乙级及以上资质可进行本次投标;同时在《关于湖南省公路养护资质换证期间继续延续原资质有效期的通知》湘交函【2023】10号文件资质延期名录表中的企业,并具备二类乙级及以上资质的也可进行本次投标。

3、原招标文件 P51页“第三章 评标办法 企业资信及履约能力评审奖项”中的“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类别为: 路面路基 工程。现修改为“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类别为: 路面 工程。

4、原招标文件P3页中第一章招标公告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湖南省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养护综合二类乙级及以上资质(根据关于印发《湖南省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认定办法(暂行)》的通知湘交计统〔2016〕117号),须根据《关于发布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的通知》(厅公路字〔2011〕114号),公布在湖南省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许可名录表中的企业;

现修改为:3.1现修改为: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湖南省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养护二类乙级及以上资质或路基路面养护乙级及以上资质。根据《关于印发《湖南省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认定办法(暂行)》的通知(湘交计统〔2016〕117号)》、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21年第22号)文和《关于发布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的通知(厅公路字〔2011〕114号)》的文件要求,投标人须公布在湖南省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许可名录表中的企业或湖南省公路养护资质许可名录表中的企业。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近一年在全国范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5、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以及投标保证递交截止时间,由原来的2023年3月23日900(北京时间)修改为2023年3月28日9:00(北京时间),原已开具银行投标保函在注明的有效期内的,可以不重新开具。

6、原招标文件P9页施工关键节点工期要求,开工日期最迟不超过 2023 年4月15日,实际开工日期以监理人发出的开工通知中载明的开工日期为准。

现修改为:开工日期最迟不超过 2023 年4月25日,实际开工日期以监理人发出的开工通知中载明的开工日期为准。《附件1:施工关键节点工期要求》相应的施工节点往后顺延。

7、本修改通知发出后,全文与之相应条款,以本修改通知为准。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各投标单位如有疑问,请24小时内与代理公司联系,否则视为认同本修改通知。

 

招标人:炎陵县交通事务中心  

 

 

招标代理人:湖南飞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监督单位:炎陵县交通运输局

 

 202339


答疑通知电子档.pdf

[H430200002087001001]炎陵县2022年普通国省道G106线、S204线、S205线中修工程.HN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