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株洲市普通国省道公路大修工程招标答疑(第一次)

【信息时间:2023-10-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2023年株洲市普通国省道公路大修工程招标答疑(第一次)

各潜在投标人:

一、根据潜在投标人对“2023年株洲市普通国省道公路大修工程”招标文件进行澄清申请,现答疑回复如下:

问题1:1、招标文件 P4页 3.投标人资格要求其中关于类似业绩的要求“公路大修或路面改善工程(施工内容必须包含路面工程、交安工程),且经交(竣)工验收合格。”请问:同样工程内容的路面改造工程业绩或者升级改造工程业绩是否认可?

答:根据《湖南省普通国省道公路养护管理办法》(湘交计统[2019]38号)的相关规定,路面修复养护(大修、中修、小修)指的是“改善沥青路面结构强度,如直接加铺、铣刨加铺、翻修加铺或其他各类集中修复等;水泥路面结构形式改造、破碎板或其他路面病害修复等;整路段砂石、块石、条石路面的结构修复及改善等;配套路面修复完善相关附属设施,如调整标志标线、护栏路缘石、路口及分隔带开口等;其他。”。小修、中修、日常养护、公路改扩建、预防养护、专项养护、应急养护项目不予认可。

问题2:2、招标文件 P59页 信用评价中的描述为“企业近三年均无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信用等级的,按交通运输部近三年发布的信用等级结果进行权值分配(其中交通运输部发布的信用评价结果为 AA 级的企业,按照A级计算当年信用评价得分)”请问:是否理解为交通运输部信用等级结果为A级及以下的按照实际信用等级结果进行权值分配,AA级的也是按照A级计算当年信用评价得分。

答:按照《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修订《湖南省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实施细则》的通知》(湘交基建规〔2022〕17号)文件执行。

二、本项目的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不变。

三、本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份,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公告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公告为准。

四、监管部门:本招标项目的监管部门为株洲市交通运输局。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

   址:湖南省株洲市株洲市芦淞区枫溪大道1559号

邮政编码:412000

人:陈文

   话:1511600009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中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株洲市天元区庐山路69号铭逸酒店21楼

邮政编码:412000

:唐周、姜柳

    18907338868

电子邮件:78047136@qq.com

 

监督部门:株洲市交通运输局

   址:株洲天元区长江北路 398 号

   话:0731- 28682839 (基建科) ;0731-28682823 (机关纪委)

邮政编码:412000

答疑扫描件10.8.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