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30渌口区淦田至古岳峰公路二期工程招标文件补遗书(第1号)

【信息时间:2023-12-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S330渌口区淦田至古岳峰公路二期工程

招标文件补遗书(第1号)

 

    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附录3《 资格审查条件 (业绩最低要求)》修改为:

投标截止时间前5年内独立完成过 1条单个合同段长度不小于25公里的新建或改扩建二级及以上的公路工程施工业绩,业绩内容须包含路基、路面工程(包含水稳底基层、水稳基层、沥青砼路面,分别不少于20.70万m2/项)。

二、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数量不限,联合体其他要求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2的要求为准。

三、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各投标人如有异议,请在本补遗书正式发出后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人提出,否则视为认同上述内容。

四、本招标项目的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均延期至2024年1月3日上午9时00分。

 

                                                        招标人:株洲市渌口区交通事务中心

                                                          招标代理:湖南万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管单位:株洲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12月18日

20231218171915.pdf

[H430200002126005001]S330渌口区淦田至古岳峰公路二期工程施工.HN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