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04攸县杉仙殿至网株贾山路口公路工程招标补充通知(第1号)

【信息时间:2023-12-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S204攸县杉仙殿至网株贾山路口公路工程招标

补充通知(第1号)

潜在投标单位:

原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3.5.3近年完成的类似项目情况的时间要求中4.类似工程业绩的考核要求:

本招标项目投标人评审加分的类似业绩相关指标100%是指:投标截止时间前1095天内在国内独立完成过在同一合同段内里程不少于18.8公里的公路大修或路面改善工程(施工内容必须包含路面工程、交安工程),且经交(竣)工验收合格。

“满足100%>相关指标≥80%”是指:投标截止时间前1095天内在国内独立完成过在同一合同段内里程15.04 KM(含)18.8 KM(不含)公里的公路大修或路面改善工程(施工内容必须包含路面工程、交安工程),且经交(竣)工验收合格。

“满足80%>相关指标≥60%”是指:投标截止时间前1095天内在国内独立完成过在同一合同段内里程11.28 KM(含)- 15.05KM(不含)公里的公路大修或路面改善工程(施工内容必须包含路面工程、交安工程),且经交(竣)工验收合格。

“相关指标<60%的计0分”是指:投标截止时间前1095天内在国内独立完成过在同一合同段内里程小于11.28KM(不含)公里的公路大修或路面改善工程(施工内容必须包含路面工程、交安工程),且经交(竣)工验收合格。

现修改为:

本招标项目投标人评审加分的类似业绩相关指标100%是指:投标截止时间前1095天内在国内独立完成过在同一合同段内里程不少于18.8公里的新建或改扩建二级及以上的公路工程施工业绩,业绩内容须包含路基、路面(须包含水泥稳定底基层、水泥稳定基层及沥青路面等分别不少于12.58万m2/项)、桥涵、交安等工程内容(大中修及路面改善、养护类及灾毁、水毁重建、应急抢险等业绩不予认可),且经交(竣)工验收合格。

“满足100%>相关指标≥80%”是指:投标截止时间前1095天内在国内独立完成过在同一合同段内里程15.04 KM(含)- 18.8 KM(不含)公里的新建或改扩建二级及以上的公路工程施工业绩,业绩内容须包含路基、路面(须包含水泥稳定底基层、水泥稳定基层及沥青路面等分别10.06万(含)- 12.58(不含)m2/项)、桥涵、交安等工程内容(大中修及路面改善、养护类及灾毁、水毁重建、应急抢险等业绩不予认可),且经交(竣)工验收合格。

“满足80%>相关指标≥60%”是指:投标截止时间前1095天内在国内独立完成过在同一合同段内里程11.28 KM(含)- 15.05KM(不含)公里的新建或改扩建二级及以上的公路工程施工业绩,业绩内容须包含路基、路面(须包含水泥稳定底基层、水泥稳定基层及沥青路面等分别7.55(含)- 10.06(不含)万m2/项)、桥涵、交安等工程内容(大中修及路面改善、养护类及灾毁、水毁重建、应急抢险等业绩不予认可),且经交(竣)工验收合格。

“相关指标<60%的计0分”是指:投标截止时间前1095天内在国内独立完成过在同一合同段内里程小于11.28KM(不含)公里的新建或改扩建二级及以上的公路工程施工业绩,业绩内容须包含路基、路面(须包含水泥稳定底基层、水泥稳定基层及沥青路面等分别小于7.55万(不含)m2/项)、桥涵、交安等工程内容(大中修及路面改善、养护类及灾毁、水毁重建、应急抢险等业绩不予认可),且经交(竣)工验收合格。

 

1、招标文件中的其他内容不变,如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通知有不一致的地方,以本补充通知为准。

2、因本次补充通知并不实质性影响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故本项目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按招标文件的规定不变。各投标人如有异议,请在本通知正式发出后24小时内提交至招标代理人指定邮箱(278392819@qq.com),否则视为投标人认同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不变。

 

 

招标单位:攸县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盖章)

 

 

 

招标代理:湖南湘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盖章)

 

 

 

监管单位:株洲市交通运输局(盖章)

 

2023年12月15日

S204攸县杉仙殿至网株贾山路口公路工程招标补充通知(第1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