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灾后水利薄弱环节2018年度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第二批8座水库)勘察设计

【信息时间:2018-05-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攸县灾后水利薄弱环节2018年度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第二批8座水库)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攸县灾后水利薄弱环节2018年度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第二批8座水库)勘察设计已由 株洲市水务局 株水发[2018]41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 中央投资及地方配套 攸县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代理 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攸县灾后水利薄弱环节2018年度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第二批8座水库)勘察设计

2.2  设计周期:自合同生效之日起,60日历天完成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按甲方要求满足工程施工和建设进度要求;后续服务期限为项目实际实施的施工期;但根据株水发[2018]41号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快推进2018年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前期工作进度,特对企业实力强,能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合理缩短设计周期,在本招标项目评标过程中予以加分。

2.3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的倒湖、劣塘、上白冲等8座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的测量、地勘、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等(具体水库名称详见招标文件)。

2.4  勘察设计质量要求:成果达到国家和水利行业现行勘察设计规范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勘察设计的能力;

3.2投标人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建立了信用档案的企业;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工程勘察相关专业丙级及以上和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3.4投标人拟派设计总负责人须具有水利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资格证书;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85 10日~2018531  9  0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建设工程—水利水电—招标公告——附件”或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售后不退。

5.3 澄清答疑采用网络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等的澄清答疑将在本项目公告发布的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5.4 投标人应自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或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 5 31 9 00分,地点为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室(株洲市天元区牛家牌路111号)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8.  联系方式

 

     人:攸县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址:攸县新政府大楼发展中心4

     人:刘先生

       话:0731-24238027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株洲市天元区长江北路耀华大厦B1301

      人:李先生                          

        话:0731-22272261      18907335286

攸县灾后水利薄弱环节2018年度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第二批8座水库)勘察设计招标文件(上网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