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市2018年灾后薄弱环节(涧塘等10座)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设计

【信息时间:2018-05-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醴陵市2018年灾后薄弱环(涧塘等10座)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醴陵市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永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醴陵市2018年灾后薄弱环节(涧塘等10座)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设计

2.2建设地点:湖南省醴陵市境内

2.3建设规模:本项目为湖南省醴陵市境内包含古塘水库、肖家塘水库、涧塘水库等在内的10座小型水库的除险加固设计,水库主坝均为土坝,具体库容及坝高以招标文件中相关内容为准

2.4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初步设计与施工图阶段设计,包括测量、地勘、初步设计报告、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等

2.5服务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90日历天完成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按甲方要求满足工程施工和建设进度要求;后续服务期限为项目实际实施的施工期

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1个标段。

2.7服务质量要求:成果达到国家和水利现行行业设计规范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建立了信用档案的单位。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3.4拟任设计总负责人具有水利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8年522日~2018年526170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文件下载专区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售后不退

5.3 澄清答疑采用网络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等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发布

5.4 投标人应自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暨开标时间为2018612900,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暨开标地点为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株洲市天元区牛家牌路111号)六楼开标室(具体开标室详见电子指示屏)。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资格审查及评标办法

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bidding.hunan.gov.cn)和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平台http://218.76.24.60:8081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http://ggzy.zhuzhou.gov.cn/上发布

9.联系方式

     人:醴陵市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址:醴陵市解放路61号

     人:刘先生

       话:1397334462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永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二段168-1号摩天大厦15楼

联  系  人:程先生

电    话:0731-89767891-679  181636471423

招标文件(醴陵市2018年灾后薄弱环节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设计)2018版文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