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石岭道岔排涝能力建设-水渠改造工程

【信息时间:2019-09-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响石岭道岔排涝能力建设-水渠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响石岭道岔排涝能力建设-水渠改造工程已由 株洲市石峰区发展和改革局 株石发改审[2019]94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株洲循环经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天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响石岭道岔排涝能力建设-水渠改造工程

2.2建设地点:石峰区境内。

2.3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对石峰区第二水泥厂东北侧原排水系统WS32-WS53区间段进行改线。改线管道拟定接入点在WS32附近、出口点在WS51附近,采用φ1500钢筋砼承插管进行顶管进行实施,顶管长度约413.7m,共设置3座工作井、4座接收井。项目总投资约100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约829.1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约106.6万元,预备费18.72万元,建设期利息45.5万元。资金来源为建设单位自筹。

2.4招标范围:响石岭道岔排涝能力建设-水渠改造工程施工,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和招标图纸,结算以实际完成工程量为准。

2.5 质量要求:达到合格及以上标准。

2.6工期要求:90日历天。

2.7 标段划分:本施工项目共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建立了信用档案的单位;

3.3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4本项目对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不作资格要求。

3.5 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有效期内注册在本投标单位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无在建项目。

3.6 拟任技术负责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

3.7拟任专职安全员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

3.10依据《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湘水办〔2017113号)、《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红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湘水办〔201691号),凡被列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黑名单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受到湖南省人民政府及湖南省直有关部门取消投标资格以上处罚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禁止参与本次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及修改、澄清答疑发布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9  9    3  日至2019  9   23   10 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zyjy.cn)“建设工程—水利水电—招标公告——附件”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等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等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售后不退。

4.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zyjy.cn)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4.4投标人应自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zyjy.cn)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工程量清单、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投标文件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开标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参加开标会,并在开标记录上签字,否则其投标无效。

5.3投标人的拟任项目负责人不能有在建项目(指在本项目招标期间,无在建未完工项目或已中标未开工项目)。

6、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I)

7、行政监督

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株洲市石峰区农业农村局,电话:0731-22629960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1)招 人:株洲循环经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址:株洲市石峰区清水塘铜霞路霞湾新城

人:吴女士

电  话:15386225258

2)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路238号东帆国际大厦2106

人:李先生

电  话:0731-28781558    18907335286

         邮    箱:yuqilin@vip.qq.com

响石岭道岔排涝能力建设-水渠改造工程招标文件(定稿).doc

图纸.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