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株洲市酒埠江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可研、初设、安全鉴定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2021-01-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省株洲市酒埠江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可研、初设、安全鉴定(项目名称),项目业主为株洲市酒埠江灌区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 中央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招标代理人为湖南长沙天平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湖南省株洲市酒埠江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可研、初设、安全鉴定
2.2建设地点:工程主要涉及株洲市攸县和醴陵市。
2.3建设规模:
1)渠道防渗衬砌工程
本实施方案对未改造土渠及风化严重的渠道实施防渗衬砌,共计干、支渠防渗衬砌长213km,其中干渠40.8km(北干渠27.4km,东干渠9.2km,西干渠3.2km,南干渠0.9km),骨干支渠长172km。
2)渠道除险加固工程
纳入本实施方案干渠除险加固42.5km,支渠除险加固9.9km。
3)渠系建筑物改造工程
共计拆除重建和加固改造干渠渠系建筑物70座,附属建筑物368处。支渠渠系建筑物40处,渠系附属建筑物878处。
4)排水工程
灌区支级排水沟系统,规划主要支级排水沟8条,总长度86.8km,本次实施整治32km。
规划改造干渠泄洪渠46条长14.379km(总干渠2处、北干渠18处、东干渠7处、西干渠4处、南干渠6处、骨干支渠9处)。
5)高效节水工程
6)灌溉试验站
7)智慧水管理体系
8)水土保持及生态环境保护
估算总投资5.49亿元,其中中央财政资金3.84亿元(70%),地方配套资金1.65亿元(30%),本项目以水利部门的有关批复文件为准。
2.4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及相应服务周期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湖南省株洲市酒埠江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可研、初设、安全检测等设计服务。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计1个标段。
服务期限:按水利部门“关于加快推进大中型灌区项目前期工作的通知”要求,具体项目进度双方商定。
2.5质量要求:成果达到国家和水利行业现行设计规范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必须是在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建立了信用档案的单位。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水利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3.4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有意参加的投标人从2021年01月28日~2021年02月22日09时00分止(北京时间)在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slba.hnsggzy.com)或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建设工程—水利水电—招标公告——附件”下载获取招标文件。通过网络下载的,其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2投标人须先在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slba.hnsggzy.com)按交易指南专区企业注册操作说明进行注册并获取CA证书后在交易平台中下载招标文件(如有问题请联系:0731-89665091)。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现金交纳。
5.4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修改、澄清答疑采用在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投标人在交易平台中自行下载。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02月22日09时00分,地点为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室(株洲市天元区牛家牌路111号);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bidding.hunan.gov.cn)和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slba.hnsggzy.com)、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行政监督部门为株洲市水利水电招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电话:0731-28686717。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株洲市酒埠江灌区管理局
地      址:株洲市攸县台北大道网岭镇政府西南350米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1378782729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长沙天平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长沙市劳动西路528号现代华都五栋1101室
联 系 人:刘先生、余女士
电      话:0731-85519161

疫情投标须知.rar

(20210110定稿)招标文件-湖南省株洲市酒埠江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可研、初设、安全鉴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