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县2018年小型水库(64座)除险加固工程勘察设计补充更正通知

【信息时间:2018-05-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茶陵县2018年小型水库(64座)除险加固工程勘察设计补充更正通知

 

致:各投标人:

    现对茶陵县2018年度小型水库(64座)除险加固工程勘察设计工程公告及招标文件相关内容做以下补充更正: 

1、茶陵县境内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勘察设计“64座”更正为“62座”,具体水库名单详见本补充更正通知附件。

2、招标文件P63  1.3  拟投入设计各专业负责人简历表 “注:1、投标人需随此表附上各专业负责人的执业资格证书、类似工程经验(提供合同(合同内容需体现设计工作内容)或中标通知书等相关资料的复印件。各专业负责人至少有一个类似工程专业负责人经历。2、如合同、中标通知书中未列明主要人员,则可以提供项目业主出具的书面证明代替。”更正为“投标人需随此表附上各专业负责人的执业资格证书、类似工程经验(如有,提供合同<合同内容需体现设计工作内容>或中标通知书等相关资料的复印件)”。

3招标文件其他部分涉及上述内容的作相应修改,其他内容不变。本次补充通知不影响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原定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不变。

 

 

 

 

招 标 人:茶陵县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监管单位:株洲市水利水电工程招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

 

 

茶陵62座水库勘察设计.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