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设工程 > 水利水电 > 答疑

2018年株洲县农田水利建设改革试点项目招标文件答疑3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25 阅读次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株洲县农田水利建设改革试点项目招标文件答疑3

1、我单位拟参加的2018年株洲县农田水利建设改革试点项目(招标编号:ZZGZ-2019-002)招标文件中3.6.3签字和(或)盖章要求(3)上述签字盖章要求投标文件正本须本人亲笔签字、盖章必须为原章,副本不可用正本复印。由于工程量清单较多,为节约编制时间,请问可否更改为副本可用正本复印?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2、因本次补充通知并不实质性影响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本补充通知发出后,本项目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不变,其他内容均不作修改。各投标人如有异议,请在本通知正式发出后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人提出,否则视为投标人认同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时间不变。

 

 

  人:株洲县农业局

 

 

招标代理机构:株洲公正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位:株洲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