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县河湖管理范围划界项目澄清修改公告

【信息时间:2019-09-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炎陵县河湖管理范围划界项目

澄清修改公告

各投标人:

炎陵县河湖管理范围划界项目2019920日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公告,现做以下修改:

原招标公告中:

2.4项目总投资:本项目预算价140.44万元为投标上限价。

3.2投标人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建立了信用档案的单位。

现修改为:

2.4项目总投资:本项目预算价140.44万元为投标上限价,具体结标价由政府常务会议决定。

3.2投标人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建立了信用档案的单位,或在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市场服务与监管平台注册备案的单位。

原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

6.1.1评标委员会构成:5人,其中招标人代表 1人,专家4人;评标专家确定方式:从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

现修改为:

6.1.1评标委员会构成:5人,其中招标人代表 0人,专家5人;评标专家确定方式:从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

其它内容不变。

人:炎陵县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智联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投标监督机构:炎陵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