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港排渍站新建工程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答疑通知(二)

【信息时间:2023-03-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枫溪港排渍站新建工程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答疑通知(二)

 

各投标人:

问:招标文件中规定“第一章3.1本项目接受 t制造商(HQN内置电机回转式清污机、平面钢闸门设备的制造商) ¨代理商的投标;如允许代理商投标的,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但是第二章投标须知前附表3.5中又规定,资格审查资料的特殊要求“□无 。

  √有,具体要求:

  √3.5.7 “制造商授权书”设备(材料)非投标人自己生产的,须提供制造商授权书;若为非单一设备(材料)采购时,须提供核心设备(材料)制造商授权书,核心设备(材料)指HQN内置电机回转式清污机、平面钢闸门。”

以上两处规定不一致,请贵方明示,采用招标公告中第一章3.1中的规定。

答:本项目接受 t制造商(HQN内置电机回转式清污机、平面钢闸门设备的制造商) ¨代理商的投标;如允许代理商投标的,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5条“资格审查资料的特殊要求”内容,由原来的:

“□无 。

  √有,具体要求:

  √3.5.7 “制造商授权书”设备(材料)非投标人自己生产的,须提供制造商授权书;若为非单一设备(材料)采购时,须提供核心设备(材料)制造商授权书,核心设备(材料)指HQN内置电机回转式清污机、平面钢闸门。

□3.5.8           修改为:

无 。

□有,具体要求:

□3.5.7 “制造商授权书”设备(材料)非投标人自己生产的,须提供制造商授权书;若为非单一设备(材料)采购时,须提供核心设备(材料)制造商授权书,核心设备(材料)指        

□3.5.8           

注:因本次答疑并不实质性影响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本答疑发出后,本项目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不变,其他内容均不作修改。各投标人如有异议,请在本通知正式发出后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提出,否则视为投标人认同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时间不变。

 

 

人:株洲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

 

招标代理:新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株洲市水利水电工程招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

2023年3月24日

[H430200002037002001]枫溪港排渍站新建工程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HNCF

枫溪港金属结构答疑二扫描.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