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株洲物流基地项目铁路专用线工程施工

【信息时间:2018-07-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中车株洲物流基地项目铁路专用线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车株洲物流基地项目已由株洲市石峰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株石发改备[2017]24号文备案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株洲中车物流有限公司,本项目实行代建制,株洲中车物流有限公司委托广州安茂铁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建代管,招标人为广州安茂铁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铁路专用线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株洲市石峰区

2.2 项目概况:

中车株洲物流基地位于株洲市石峰区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园内,场地北侧紧邻时代大道,东侧紧靠株洲市报亭南路,西南方向为株洲北站,物流基地东侧约250m处有1条属路局管理的铁路专用线-----4748军专线。

本项目铁路专用线设计线路总长(含道岔)2784.7m,其中既有4748军专线改道拨移长217m;新建出入线长436.135m;新建出入线从改道后的4748军专线(KO+654.460)上开岔,左转向西北方向接入物流基地,从出入线设计起点开始为50m12‰的坡段,之后为275.333m9‰的坡段,轨顶高程达到60.950m,最后以110.802m的平坡道接站场线路,站场线路长2131.565m,均设置在平坡道上,轨顶高程60.950米。站场线路最小曲线半径R=300m,场内装卸区线路曲线半径R=600m

本项目铁路线设置物流机走线(含军装线)、物流货1线、物流货2线和安全线各1条。铁路线区域现状场地标高约62.5m,站场整体为挖方区。

2.3 工程质量要求:确保全部工程达到国家、铁路现行的工程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2.4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铁路专用线设计图纸范围内的:①、铁路工程(铁路路基基底以上部分,不包含路基土石方,但包含路基基底以上路基两侧的填方)。②、框架桥涵工程(含桥涵基坑土石方工程)。(具体范围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2.6 保修要求: 按国务院[2000]279号令相关规定保修。

2.7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的开工到竣工验收交付、工程保修等全过程的承包方式。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依法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 投标人具备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投标人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具有铁路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3.4 投标人总工程师具有铁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5 拟任本次投标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程师、主要人员及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近半年连续3个月即20183-5月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

3.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7 信誉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5 62018 5月)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自身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

    3.8 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3.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于201875日至2018711日(北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节假日休息)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持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1)单位介绍信(原件);

2)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授权委托书(原件);

说明:未按规定委派人员或报名资料不全的投标报名将被拒绝

4.2 招标文件售价400/套,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5.1 开标时间和投标截止时间:2018726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5.2 开标及投标地点: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室(株洲市天元区牛家牌路111号)。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7. 行政监督

本招标项目接受株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依法实施的行政监督,电话:0731-28686366

8. 联系方式

人:广州安茂铁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一路23号天兴大厦西塔23

人:谭先生

    话:0731-82634822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西388号轻盐CEO大厦10

人:周磊、张维、周晖

    话:0731-844523480731-2286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