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县龙潭镇紫云村新增水田(B片)开发项目

【信息时间:2018-10-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县龙潭镇紫云村新增水田B开发项目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株洲县龙潭镇紫云村新增水田(B片)开发项目已由株洲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株县发改复【2017】142号文批准建设,所需资金由株洲县耕地开垦费和土地出让收入专项资金支出。招标人为株洲县国土资源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株洲县龙潭镇紫云村新增水田(B片)开发项目

2.2招标编号:ZKGSG-ZB-20180558

2.3建设地点:株洲县龙潭镇紫云村

2.4规模:耕作田块修筑工程:外运土回填(田块抬高)77177.96m3,推土机推土(推外运土)77177.96m3,土方压实70371.31m3,表皮剥离27605.02m3,表土回填27605.02m3,田埂修筑1537.50m3,人工细部平整9.2017ha

提高耕地质量工程:土地田间培肥966.18吨,生石灰改良土壤酸碱性9.2017ha;

灌溉与给排水工程新修泵站1座,新修灌排渠4条1800.22m,新建渠系建筑物28座;

田间路桥工程新修机耕路1条1890.62m,新修生产路2条426.65m;

农田防护及生态环境保护工程栽植红叶石楠200株;

新增5等水田9.2017公顷,项目总投资448万元。

2.5 工期要求:9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土资源部《土地开发整理项目验收规程》(TD/T1013-2000)和《湖南省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 要求,达到合格等级

2.7 标范围:本项目设计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工程,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8 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并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或地基基础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要求拟任项目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并提供投标人为缴纳的近6个月的加盖社保机构公章的社保证明否则相关投标无效。项目负责人必须持有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负责人的注册建造师证、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上所注明的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保持一致施工员、安全员须具有相关岗位证书,安全员还应取得省级及以上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均无任何领域在建项目,否则相关投标无效。

3.3本招标项目为土地开发项目,投标人在投标前须充分了解施工现场,施工过程中材料安排、施工安排、施工给周边带来的影响及与村、组、农户的沟通与协调、青苗补偿等事项全部由施工单位自行负责解决,且必须保证3年的有效耕种,如有费用,招标人不另计,并不得影响施工质量及进度和施工范围。

3.4中标项目负责人不得再担任其他工程领域在建工程负责人,按规定常驻现场对工程施工进行全程管理。中标公示期满施工单位必须签订合同中标人在签订合同7个工作日内原则上必须进场施工违反上述规定,招标人将取消中标人中标资格。

3.5企业注册地在株洲市行政区域范围(含各县市区)以外的施工企业,投标时需提供由株洲市市国家税务局或株洲市税收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具在我市行政区域范围(含各县市区)内的纳税信用情况证明原件。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评标办参照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综合评估法”,资格审查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  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请于2018 年  10    23 日至 2018 年  11    12   10: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zyjy.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和图纸。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和图纸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和图纸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 招标文件、图纸和工程量清单每套售价6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

6.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zyjy.cn/)上发布。

6.4 投标人应自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zyjy.cn/)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 年 11  12  10:00 时(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为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室。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项目的拟任项目负责人。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招标项目接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管机构为株洲县发展和改革局。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株洲县国土资源局

联系人:陈先生      

 话:13907411947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人:王萍    陶俊安

   话:0731-27699789    

 

 

 

招标文件--株洲县龙潭镇紫云村新增水田(B片)开发项目.doc

清单确认版.XLS

图纸.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