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天元区2019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2019-06-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1.招标条件

株洲市天元区2019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已由株洲市天元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株天发改投[2019]6号批复开展前期工作,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株洲村镇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技术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株洲市天元区2019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技术服务

2.2  建设地点:株洲市天元区雷打石镇和三门镇

2.3  建设规模:本招标项目拆旧区位于天元区雷打石镇和三门镇,共涉及27个行政村,285个拆旧地块。建设规模约为650亩,拟复垦耕地450亩(含水田200亩,旱田250亩),其他农用200亩。项目总投资约1825万元,其中工程施工费约1625万元。

2.4  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竣工验收、项目报备及指标确认等全流程技术服务,具体服务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

2.5  质量要求:严格按合同约定执行,成果文件及其经济技术指标应满足现行相关技术标准、规范要求。在合同服务期内,如颁发了新标准、规范,则应按新颁发的标准、规范执行。

2.6  招标范围:对项目拟建设范围项目选址、地形测量、实施方案编制及论证、实施方案评审及批复,规划设计及预算编制、施工指导、项目变更设计、竣工测量、竣工验收资料组织、项目验收、项目报备及指标确认等全流程技术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  同时是株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诚信登记备案的设计、测绘单位(以株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首页-政务公开-公告公示-土地整治等项目公告”中公布的最新登记备案名单为准);

3.3  同时具备:

①  土地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

②  测绘丙级及以上资质

3.4  设计项目负责人必须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3.5  本招标项目拟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近一年内连续六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

3.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或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7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入围方式及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入围方式为所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全部入围

本招标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贰万元整(人民币),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招标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项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各投标申请人2019年 6  27 日~2019年 7  19  9  00 分止(北京时间,下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zyjy.cn)“建设工程—其他—招标公告—附件”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现金缴纳,售后不退

6.3  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的澄清答疑均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建设工程—其他—答疑”栏目上发布,通过网络下载的澄清答疑与书面澄清答疑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 7  19  9  00 ,地点为株洲市天元区牛家牌路111号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室(具体开标室详见六楼开标区电子指示屏)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7.3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否则,为不合格投标人。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天元区自然资源局。电话:0731-28685185

10.联系方式

     人:株洲村镇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址:株洲市天元区长江北路

     人:陈部长

       话:0731-2222290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株洲市天元区庐山路城市风景小区18栋湖南建业二楼

     人:陈  博、皮小良、张  

       话:0731-22865719

       箱:hnjyzb2001@sina.com

张维 签于 2019/06/26 15:54:07

招标文件--株洲市天元区2019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技术服务.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