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市2019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四期)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2019-08-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醴陵市2019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期)已由醴发改【2019201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业主为醴陵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湖南阳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对本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醴陵市2019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四期)

2.2建设规模:78.6536公顷

2.3工程施工费15292048

2.4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5质量标准:符合国土资源部《土地开发整理项目验收规程》(TD/T1013-2000)和《湖南省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要求,达到合格等级。

2.6招标范围: 包含土地平整工程、灌溉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保持工程和其他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2.7标段划分:7个标段(第一标段2121074.74元;第二标段2145094.38元;第三标段1945461.76元;第四标段:2787907.68元;第五标段:2469406.39元;第六标段1713165.74元;第七标段2109937.78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且必须是在株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诚信登记备案的施工企业(以株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最新更新的株洲市土地整治项目施工单位及项目经理诚信登记备案信息为准);投标人的单位名称、法定代表人等相关信息必须与株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公布的最新信息保持一致,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3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流动资金满足该工程的建设要求,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要的专业技术设备;投标申请人承建工程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无不正当竞争行为,没有被禁止投标。

3.4参与投标的项目经理(拟任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及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均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须提供投标人为上述人员缴纳的近6个月的社保证明或劳动合同);严禁挂靠和委托等违法违规行为。 项目经理必须是在株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诚信登记备案的合格项目经理(以株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最新更新的株洲市土地整治项目施工单位及项目经理诚信登记备案信息为准),须持有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证》、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本次招标项目不受理临时执业建造师证)。 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上所注明的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保持一致,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参与本招标项目报名的建造师必须是今后负责该招标项目的负责人,且无任何领域在建项目,否则相关投标无效。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须具有相关岗位证书,安全员还应取得省级及以上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均无任何领域在建项目,否则相关投标无效。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招标项目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投标人在投标前须充分了解施工现场,施工过程中材料安排、施工安排、施工给周边带来的影响及与村、组、农户的沟通与协调等事项全部由施工单位自行负责解决,如有费用,建设单位不另计、并不得影响施工质量及进度和施工范围。
    3.6投标申请人只可对本次招标项目其中一个标段投标。

4、资格审查、入围方式及评标办法式

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所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即为入围投标人。

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贰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9 08  12  日至2019 09  04 9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株洲公共资源网站(http://www.zzzyjy.cn/)“建设工程—其他—招标公告/答疑”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一律现金支付,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

6.3  招标文件及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株洲公共资源网站(网址:http://www.zzzyjy.cn)“招标文件下载”栏目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6.4  投标人应自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招标人概不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 09  04 900分,地点为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株洲市牛家牌路111号)六楼开标室(详见电子指示屏)。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6.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7.3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并签署签到表。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否则,视为不合格投标人。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工程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醴陵市自然资源局。电话:0731-23267529。

10、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阳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张先生、陈女士

      话:0731-23115068

 

位:醴陵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

    人:先生

      话:18670850223

 

醴陵市2019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四期)招标文件.docx

工程量清单.zip

04单体图-四期-2019.zip

六标(浦口镇保丰村、荣坪村).zip

一标(枫林镇枫林市村、金阳村).zip

七标(均楚镇老湾村、石亭镇石亭居委会).zip

四标(李畋镇华埠村、南桥居委会).zip

三标(枫林镇黄獭嘴居委会、时轮村).zip

五标(李畋镇石溪村).zip

二标(枫林镇金桥居委会、隆兴坳村).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