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田心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开发建设运营实施主体

【信息时间:2021-04-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市田心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开发建设运营

实施主体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株洲市田心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开发建设运营实施主体株洲市政府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万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本公告已报市发改监管部门备案,现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

田心片区城市更新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公共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提升工程、产业孵化设施提升工程以及相应的供配电、给排水、景观绿化、停车场等附属工程,以及相应的供配电、给排水、景观绿化等附属工程,根据最终的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对片区厂房、住宅、绿地景观 等进行提质更新。本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680亩,总建筑面积约1900000㎡。估算总投资160亿元。

3. 招标范围

拟对田心片区建成区城市空间形态和功能进行整治、改善、优化,实现房屋使用、市政设施、公建配套等全面完善,产业结构、环境品质、文化传承、教育提质等全面提升。

    4.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4.1 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如下: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2 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标活动;

4.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

4.4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5.办法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法。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欢迎各投标人,从2021 4  23 日~2021  5  13 09:00:00(北京时间,下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21  5  13  09  00 分,地点为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必须亲自到场参加评审会,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株洲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项目接受株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监督。

10.其他

本项目资格审查为资格后审。

11.联系方式

  人: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株洲市海诚路21号

人:先生        话:0731-2868600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万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株洲市天元区长江中央商务大厦A座五楼

人:刘锐、张勤、郑鑫雨         话:0731-22885118

株洲市田心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开发建设运营实施主体招标文件定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