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市][公开招标][施工]渌水航道一期项目工可和航道模型论证[正在报名][已作废]

【信息时间:2023-05-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渌水航道一期项目工可和航道模型论证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渌水航道一期项目工可和航道模型论证(简称“本项目”),建设资金来自“十四五国省补助,招标人为醴陵市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工程可行性研究和航道模型论证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可行性研究和航道模型论证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渌水航道一期项目为醴陵姜湾枢纽至河口段共52公里(醴陵段45公里,渌口段7公里),1000吨级航道标准整治姜湾枢纽至渌口段航道,新建姜湾枢纽,对渌口、石亭、铁河口的船闸进行改扩建,研究现有桥梁改扩建的必要性和建设方案,开展必要的模型试验,配套建设支持保障系统

2.2招标范围:

渌水航道一期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和航道模型论证及满足本项目工可要求的勘察工作;具体详见技术要求

2.3服务周期:

接到中标通知书后180天(日历日)内应向招标人提交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航道模型论证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咨询服务能力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企业资质

3)投标人已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www.tzxm.gov.cn)备案,备案的工程咨询业务包含水运(含港口河海工程)专业。

3.2业绩要求:近5年(20184月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必须完成过1个500吨级及以上的航道工程或船闸工程的工可或设计工作。

注:投标人业绩完成计算时间以完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

3.3信誉要求:无。

3.4财务要求:不要求

3.5人员要求:项目负责人应同时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类专业高级职称和注册土木工程师(港口与航道工程);其他人员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5其他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6联合体要求: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7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后,于202358日至2023531日(北京时间,下同)(详见外网媒介招标公告)期间自行登录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官网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等相关资料并报名。凡资料不全、投标人与其证照不符、超过招标文件下载购买时间将被拒绝;

4.2 答疑、澄请及招标文件修改等将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发布。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3本项目投标过程中,如遇工程量清单报价方面问题,请与相应计价软件公司咨询;电子交易系统使用操作方面问题,请与电子交易系统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0731-28101310QQ3562613576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23年5月3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请投标人登录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5.2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5.3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万元。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前附表。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zzzyjy.cn/)、《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bidding.hunan.gov.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醴陵市交通运输局

 址:湖南省株洲市醴陵市渌江大道东100米

联系人:邓先生

 话:1327210208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万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株洲市天元区长江中央商务大厦A座五楼

人: 张世文、张勤、周冬连

   话: 0731-22885118

监督部门:醴陵市交通运输局

   址:湖南省株洲市醴陵市渌江大道东100米

人:刘先生

   话:0731-23059596

   期:202305 08

[H430200002113001001]渌水航道一期项目工可和航道模型论证.HNZ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