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港旗滨码头提质改造工程起重机等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2024-03-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株洲港旗滨码头提质改造工程(项目名)招标株洲港有限公司标项目来自 建设单位自筹),例为100%项目件,株洲港旗滨码头提质改造工程起重机等设备进行公开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株洲港旗滨码头提质改造工程起重机等设备采购。

2.2项目建设地点(交货地点):株洲市旗滨码头

2.3项目基本情况:株洲港旗滨码头提质改造工程起重机等设备采购费用约为1400万元。

2.4交货期:本项目计划工期为5个月,含设计、制造、安装、到验收交付使用

2.5质量要求:设备符合国家规定的特种设备有关制造验收合格标准,安装质量按国家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2.6质保期:设备质保期:自设备验收合格交付使用之日起24个月;安装工程质保期:自验收合格交付使用之日起24个月。

2.7招标范围:本项目为交钥匙模式,包括但不限于招标设备的设计、制造、运输、安装、调试、检测、验收、人员技术培训及售后服务等,具体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中的技术规格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具有起重机械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许可,(门座式起重机,许可参数级别为B级);

3.3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 投标截止时间前近3年至少完成单项合同在2台20t及以上门座式重机的采购及安装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5 本次不接受(接受不接投标。合体满足下要求: /

3.6 本次招标只接受设备制造商的投标,不接受经销商或代理商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意参加投标者,请从 2024328日至202441709 00 (北京时间,下) 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zzzyjy.cn/ ) “工程建设—交通—招标公告—附件”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与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2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下载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交通—招标答疑/补充通知”栏目上发布,通过网络下载的澄清答疑与书面澄清答疑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投标人自行下载。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务必动态关注澄清答疑文件的发布情况。

4.3  投标人应自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4.4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 进行注册登记和 CA 认证。

5.投标文件的递交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 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44170900分。请投标人登录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本项目启动投标文件解密时间后30分钟内。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本项目实施“不见面开标”,如需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行携带笔记本电脑及制作投标文件时使用的CA锁在开标现场解密投标文件。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或无法解密的投标文件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评标办法

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株洲市交通运输局,电话:0731- 28682839 (基建科) ;0731-28682823 (机关纪委)。

  9.联系方式

人:株洲港有限公司

   址:株洲市石峰区

人:戴先生

   话:0731-22113023

招标代理公司:湖南新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株洲市天元区庐山路华晨大拇指商业广场公寓楼2401

     人:沈华、余纲要、邹琼雄

   话:0731-28231602 

 

 2024327


[H430200001727002001]株洲港旗滨码头提质改造工程起重机等设备采购.HNZF

株洲港旗滨码头提质改造工程起重机-采购清单.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