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攸县桃水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文件补充通知

【信息时间:2019-01-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2018年度攸县桃水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文件补充通知

 

各潜在投标人:

2018年度攸县桃水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招标于20181225日在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及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同时发布了招标公告。

 

1. 招标文件每个标段每套售价400元。(注:每个投标单位可报所有标段,但只允许中一个标段。由于会场条件限制,每个投标单位只允许一个人进入开标现场,请予以理解配合。)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

 

变更为:招标文件售价400元。(注:每个投标单位报所有标段,但只允许中一个标段。由于会场条件限制,每个投标单位只允许一个人进入开标现场,请予以理解配合。)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

2.原上传工程量清单作废,现重新上传工程量清单。

3.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 01 16 1000(北京时间,下同);变更为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 01 21 900(北京时间,下同)。

 

 

 

 

 

 

   招标人:攸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阳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攸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201913

 

桃水高标项目财评预算(以此为准).rar.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