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县2018年度秩堂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变更公告

【信息时间:2019-0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茶陵县2018年度秩堂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变更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茶陵县2018年度秩堂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问题进行澄清:

问题1关于“茶陵县2018年度秩堂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知中3.5.3近年完成的类似项目的年份要求:年份要求近三年(指2016 1 月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具体时间以指标确认书或抽验确认表为准

答:改为:3年(指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

问题2、关于“茶陵县2018年度秩堂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知中10.7开标时要求提交的原件第十二点:“(12)企业注册地在株洲市行政区域范围(含各县市区)以外的,投标时需提供由株洲市市国家税务局或株洲市税收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具在我市行政区域范围(含各县市区)内的纳税信用情况证明原件。

答:此点删除,不需提供。

问题3、茶陵县2018年度秩堂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文件中要求企业注册地在株洲市行政区域范围(含各县市区)以外的,投标时需提供由株洲市市国家税务局或株洲市税收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具在我市行政区域范围(含各县市区)内的纳税信用情况证明原件,请问下纳税信用情况证明怎么开?是不是要在株洲市中过标的单位才能开?请明确!   答:此点删除,不需提供。

其它内容不变

 

招 标 人:茶陵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联 系 人:李军
    话:0731-2522282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建智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婷
电话:0731-25251655 

 

监督单位:茶陵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话:0731-25232068

 

201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