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县2018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拆旧复垦沔渡镇项目招标公告补充通知

【信息时间:2019-03-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炎陵县2018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拆旧复垦沔渡镇项目

招标公告补充通知

炎陵县2018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拆旧复垦沔渡镇项目招标公告补充通知,具体如下:

1、修改事项:

原招标文件中:附表3-11:其他证明资料评审计分表中2、取土及弃土选址落实方案证明开具的有效时间为2019 3 15 日至  2019  3 19 此期限以外的时间段开具的证明为无效证明。同时为了核实投标单位提供的取土及弃土选址落实方案证明的真伪性,由项目所在地镇人民政府于2019 9 19 17时前提供投标人的取土及弃土选址落实方案证明的回执单交由炎陵县发展和改革局备案保管,并待项目开标日由炎陵县发展和改革局的监管人员将证明回执单提交给评标委员会查验核对。

现修改为:

附表3-11:其他证明资料评审计分表中2、取土及弃土选址落实方案证明开具的有效时间为2019 3 15 日至  2019  3 19 日,此期限以外的时间段开具的证明为无效证明。同时为了核实投标单位提供的取土及弃土选址落实方案证明的真伪性,由项目所在地镇人民政府于2019 3 19 17时前提供投标人的取土及弃土选址落实方案证明的回执单交由炎陵县发展和改革局备案保管,并待项目开标日由炎陵县发展和改革局的监管人员将证明回执单提交给评标委员会查验核对”。

1)本次补充通知不实质性影响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故开标时间不变。

2)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说明!

招 标 人:炎陵县沔渡镇人民政府

监督单位:炎陵县发展和改革局

招标代理:湖南昊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