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县砂石集散中心(河东区)建设项目融资+施工+生产加工劳务外包权补充通知

【信息时间:2020-04-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茶陵县砂石集散中心(河东区)建设项目融资+施工+生产加工劳务外包权补充通知

各投标人: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根据《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指南》(株公资发〔2020〕5号)、《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序高效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株公资发〔2020〕8号)及关于印发《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湘发改公管〔2020〕195号)文件精神,招标公告招标工作做如下通知:

1、投标人须指派无疫情接触史、身体健康且符合防控要求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不强制要求为拟任项目负责人)一名,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进入交易中心开标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身份证明、开标结果默认申明(详见附件1)及株公资发〔2020〕5号文件要求的投标人承诺书等资料,并对纸质投标文件密封性检查确认后即可离场;

2、取消招标文件中关于投标人代表必须出席开标会的所有条款;取消开标时对投标人代表的身份验证工作。

3、各投标人按照《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指南》(附件1)、《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序高效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附件2)的相关规定参加开标活动。

4、疫情防控期间,各投标人须充分考虑因体温测试、入场登记、电梯乘坐人数限制等因素影响,提前到达交易中心。

  附件1:开标结果默认申明

 

 招 标 人:茶陵县海程砂石经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茶陵县发展和改革局

二〇二〇年四月十三

 

附件1: 

开标结果默认申明

 

                (招标人名称):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

 

本单位                           (投标人名称)现参与                           (项目名称)的投标。为响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减少人员聚集,本单位自愿放弃参加现场开标会议,并完全认可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的现场开标结果。

特此申明。

 

 

 

 

 

投标人:                     (加盖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                 (签字或盖章)

 

日期:                     

 

补充修改通知扫描件.docx

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序高效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pdf

投标人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