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勘察设计项目招标更正公告

【信息时间:2020-04-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攸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勘察设计项目更正公告

一、原公告的招标编号:2020(ZWHZB-YX)-01号

二、原公告的招标项目名称:攸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勘察设计项目

三、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4月10日

四、原公告开标时间: 2020年4月30日10:00时(北京时间)

      更正开标时间:2020年4月30日10:00时(北京时间)

、更正内容:      

为加强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隔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各潜在投标人严格遵守以下规定并服从现场管理:

①所有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入交易中心大楼前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接受防疫询问,并如实报告情况。

②所有参加项目投标人员必须出示有效身份证。投标人限委托一人参加开标,如投标书过重,最多不超过二人将投标文件搬至开标室,多出的一人迅速离开。

③投标单位参加现场交易活动时,要指派无疫情接触史、身体健康且符合防控要求的人员参与;递交符合防控要求的承诺书和所在企业盖章的身份信息。(承诺书模版参照附件)

④乘坐电梯时,每趟不超过四人,并尽量隔开间距,提倡第一个进电梯的人员负责按键。

⑤办理业务时请提前准备好提交材料,一次办结,即办即走不逗留。投标人代表参加开标活动应隔空就座,不得随意走动。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攸县农业农村局

       址:攸县发展中心四楼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3017106644

      采购代理机构:中五环(湖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株洲市天元区庐山路铭逸酒店24楼

      联系人:陈女士  过先生 

       话:0731-28828879  18670877689


附件: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防疫期间投标人进场交易承诺书

 

本单位                    承诺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湖南省委、省政府以及株洲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遵守《关于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通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相关要求。

本单位于           日参加                 项目的开标活动。

本单位承诺在进入交易中心后做到以下几点: 

1、参与开标人员配合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人员信息核查登记。对于有发烧、咳嗽等症状以及不符合防控管理要求的人员,坚决不进入开标现场。

2、参加开标的人员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听从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引导,并遵守交易中心场内各项规定。

3、本单位所派开标人员为:来自       (省、市)身体健康的人员;和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没有接触史;不曾是确诊治愈病例或疑似病例或解除医学观察人员。

4、本单位保证做好开标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在投标截止时间前15分钟以前到达开标区域,避免因时间拖延,造成人员密集接触。

5、开评标结束后,本单位人员将迅速离场,不在公共区域内停留。

                       

 

承诺人(公章): 

                                    月   日

更正扫描.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