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智能轨道交通系统一期工程特许经营权项目变更修改公告

【信息时间:2020-06-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各潜在投标人:

本招标项目株洲市智能轨道交通系统一期工程特许经营权项目,根据项目需要,现对2020年6月18日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址:http://www.zzzyjy.cn)上发布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及其附件进行如下修改变更:

一、原公告

“2.5项目总投资

  本项目总投资为66475.73万元,包括第二、三段智轨工程及道路改造工程,新华桥改造工程及第一段已交费用,各部分投资情况如下:

第二、第三段智轨工程及道路改造工程投资为66475.73万元,技术经济指标5780.50万元/公里;其中:工程费用41503.83万元,工程技术经济指标3609.03万元/公里。”

修改为

“2.5项目总投资

  本项目总投资为71057.32万元,包括第二、三段智轨工程,道路改造工程,以及新华桥改造工程等费用,各部分投资情况如下:

第二、第三段智轨工程、道路改造及新华桥改造工程费用50503.83万元。详见下表。最终以审计局和财政局联合审计确定的投资为准。

    第二、第三段智轨工程、道路改造工程及新华桥改造投资估算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金额(万元)

备注

工程费用

50503.83

其中:新华桥改造9000万元

工程建设其他费

4171.20

 

预备费

2283.75

 

车辆购置费

13500.00

 

 

建设投资合计

70458.78

 

建设期利息

598.54

 

 

固定资产投资

71057.32

 

二、原公告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欢迎各投标人,从2020年6月19日~2020 年6月28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修改为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欢迎各投标人,从2020年6月22日~2020 年7月16日8:59:00(北京时间,下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三、原公告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20 年7月14日 09时 00 分,地点为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必须亲自到场参加评审会,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修改为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6日 09时 00 分,地点为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必须亲自到场参加评审会,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四、原公告及发布的招标文件作废,项目招标文件及附件内容以最新发布版为准。

                       

 

 

          人:株洲市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监督单位:株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期:2020年6月22日

株洲智能轨道交通系统一期工程项目招标文件V8最终版.doc

变更公告.pdf

附件2-1-株洲市智能轨道交通系统一期工程特许经营权项目实施方案.pdf

附件2-2-株洲市智能轨道交通系统一期工程特许经营权项目实施方案财务评价附表.xls

附件2-3-株洲市政府对《株洲市智能轨道交通系统一期工程特许经营权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文件.pdf

附件3-株洲市智能轨道交通系统一期工程特许经营权项目特许经营协议.pdf

疫情期间招标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4-株洲智能轨道交通系统一期工程项目公司合资协议.pdf

附件5-政府对项目实施机构授权委托书.pdf

附件6-政府对政府方出资代表授权委托书.pdf

附件1-1-株洲市智能轨道交通系统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pdf

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序高效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pdf

投标人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指南.doc

附件1-2-株洲市智能轨道交通系统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