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监理修改补充公告(第1号)

【信息时间:2020-08-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攸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监理修改补充公告(第1号

各潜在投标人:

1、本招标文件第8页第2.2.2条表述的:“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1115900分”现更正为“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911900分”。

2、本招标文件第11页第3.5条和第42页投标人的资信业绩(一标,二标)第56、表述的:“(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及竣工验收报告,并在投标文件附其复印件或扫描件方可加分,否则不予加分)”现更正“(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及竣工验收报告或监理业务手册,并在投标文件附其复印件或扫描件方可加分,否则不予加分)”

3、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确保疫情防控严密细致、落实到位,确保交易活动快捷高效、平稳有序,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根据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发改电[2020]170号)以及各级关于防疫指令和相关要求,经与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协商,制定本交易服务指南。

1)所有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入交易中心大楼前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接受防疫询问,并如实报告情况。

2)所有参加项目投标人员必须出示有效身份证。

3)投标单位参加现场交易活动时,要指派无疫情接触史、身体健康且符合防控要求的人员参与;递交符合防控要求的承诺书和所在企业盖章的身份信息。(承诺书模版参照附件)

4乘坐电梯时,每趟不超过四人,并尽量隔开间距,提倡第一个进电梯的人员负责按键。

5办理业务时请提前准备好提交材料,一次办结,即办即走不逗留。

 

 

4本补充通知发出后,本项目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保证递交截止时间均不变,招标文件中的其他内容不变,如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通知有不一致的地方,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各投标人如有异议,请在本补充通知正式发出后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人提出,否则视为投标人认同上述内容。                       

 

 

 

 

 

 

 

 

 

 

 

 

 

 

 

 

招标人:攸县农业农村局

 

 

招标代理机构:中五环(湖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826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防疫期间投标人进场交易承诺书

 

本单位                    承诺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湖南省委、省政府以及株洲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遵守《关于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通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相关要求。

本单位于           日参加                   

项目的开标活动。

本单位承诺在进入交易中心后做到以下几点: 

1、参与开标人员配合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人员信息核查登记。对于有发烧、咳嗽等症状以及不符合防控管理要求的人员,坚决不进入开标现场。

2、参加开标的人员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听从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引导,并遵守交易中心场内各项规定。

3、本单位所派开标人员为:           (省、市)身体健康人员;疫区进入株洲隔离已满14天,身体健康人员。

4、本单位保证做好开标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在投标截止时间前15分钟以前到达开标区域,避免因时间拖延,造成人员密集接触。

5、开评标结束后,本单位人员将迅速离场,不在公共区域内停留。

              

        承诺人(公章):

                                                            

补充修改扫描件.docx

投标人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