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市板杉镇等四个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0年)施工(第1标段-第42标段)答疑通知

【信息时间:2020-09-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醴陵市板杉镇等四个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0年)施工(第1标段-42标段)答疑通知

各潜在投标人:

1:本项目分为42个标段(本批次招标为第1标段-14标段;每个投标申请人只能针对本项目其中一个标段投标,重复投标无效),请问每个投标单位是否可以在不同的批次重复投标?

答:每个投标申请人只能对本项目第1标段-42标段中的其中一个标段投标,重复投标无效。

 2:招标文件中对于类似项目没有设定金额,请问是否按照招标控制价①投标人资格要求的类似工程业绩原则上不超过招标项目相关指标的50%[四舍五入取整数]②项目管理机构评审的类似工程业绩,原则上为招标项目相关指标的70%执行?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3:招标文件中对于类似项目要求如下:时间: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36个月,按建设单位签订合同协议书中的日期计算(如合同协议书中未签订日期则该业绩不予认定)。类似项目是指近三年已完工的农田、水利、土地综合治理、增减挂钩项目。类似项目业绩资料应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原件并在投标文件中附其复印件(或扫描件),方可加分,否则不予加分。请问是否需要提供竣工验收报告(或完工证明)?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招标人:醴陵市农业农村局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机构:醴陵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914

1-42标段答疑.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