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渌口区龙门镇等4个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〇二〇年)答疑文件(一)

【信息时间:2020-09-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市渌口区龙门镇等4个镇高标准农田

建设项目(二〇二〇年)答疑文件

各潜在投标人:

1.该项目四标段施工图纸图号:渌口-1-JS-03-01和渌口-JS-03-02中有石渣垫层的工程量,但是四标段清单中只有错车道的石渣垫层工程量,无机耕路的石渣垫层工程量和清单,属于漏项,请问该问题如何处理?

     

答:以招标工程量清单为准。

 

2.该项目五标段:一、EK10清塘村荷花塘设计临时施工便道270mEK12洪塘村高水塘设计临时施工便道260mEK13清塘村官塘设计临时施工便道270mEK14洪塘村上断子塘设计临时施工便道270m,以上施工便道共计1070m,招标工程量清单无此内容。二、JS04洪塘村高水塘排水渠沿线机路,设计大样图有石渣垫层200mm厚,招标工程量清单无此内容。以上是否属漏项,怎么处理?

 

答:以招标工程量清单为准。

 

 

 

 

   位:株洲市渌口区农业农村局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广大天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916

农田项目答疑1扫描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