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其他 > 答疑/补充通知

雪峰小镇片区N地块-土石方平整项目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第3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11 阅读次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关闭

雪峰小镇片区N地块-土石方平整项目

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第3号)

 

有关潜在投标人:

1、招标文件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第一部分投标函部分中(1)投标函格式重新修改如下,以本次发出的通知格式为准:

1)投标函

 致:              (招标人名称)

1、在考察现场并充分研究            (招标项目及标段)施工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后,我方兹以:人民币(大写):          元,RMB¥:       元的投标价格和按合同约定有权得到的其他金额,并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施工、竣工和交付本工程并维修其中的任何缺陷。

2、如果我方中标,我方保证在               日或按照合同约定的开工日期开始本工程的施工,     天(日历天)内竣工,并确保工程质量达到     标准。我方同意本投标函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有效期期满前对我方具有约束力,且随时准备接受你方发出的中标通知书。

3、随本投标函递交的投标函附录是本投标函的组成部分,对我方构成约束力。

4、随本投标函递交 c投标保证金  c投标保函一份,金额为人民币(大写):       (¥:      元),c投标承诺。

5、我方承诺:若我方中标,承诺在规定时间内按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提交履约保证金。

6、在签署协议书之前,你方的中标通知书连同本投标函,包括投标函附录,对双方具有约束力。 

投标人(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期:

 

2、本项目开标时间及投标截止时间均延期至2021年8月18日10时00分,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3、问:开标时,要求提交的证书及证明复印件及原件资料为哪些?

答:投标阶段不要求提供原件。

4、招标文件投标须知里的项目名称与招标工程量清单扉页中的项目名称不符,编制预算时项目名称以哪个为准?

答:以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1.4项目名称为准。

5、凡招标文件与本补充通知相冲突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

 

 

招标单位:株洲循环经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宏源中柱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位: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