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炎陵县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一期)EPC答疑公告

【信息时间:2021-11-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各投标人:

一、投标人要求澄清招标文件的时间已截止,现对投标人关于湖南省炎陵县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一期)EPC招标文件的答疑归纳后统一答复如下:

1、在招标文件P3页和P16页,要求:“拟任项目经理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注册的公路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请问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交安B证)是否满足要求?

回复: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交安B证)满足要求

2、在招标文件P57页,《附表3-11:信誉评审标准?中,“设计部分(仅限于承担本项目的设计单位)”中:

1)“类似业绩”要求:“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企业荣誉”要求:“提供获证证书或获奖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综合实力”要求:“提供相应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人员配备”要求:“提供项目参与人员证书复印件和其所属单位为投标人的近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请问:以上相关证明资料的复印件加盖牵头人公章,是否可以?

回复:上述证明资料的复印件加盖牵头人公章即可。

二、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特此答疑。

三、上述答疑不影响投标文件的编制,本项目开标时间和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均不变。如投标人对本招标答疑内容有异议,请于本答疑发出后24小时内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处提出,逾期没有提出异议的投标人将视同认可并接受本答疑内容。

                                            招标人:炎陵县国储林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湖南昊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监管单位:炎陵县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2021年11月22

招标答疑112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