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宏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HY2022项目设备采购(标段七矢量网络分析仪)设备(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2021-05-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株洲宏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HY2022项目设备采购(标段七矢量网络分析仪)(项目名称)招标人为株洲宏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矢量网络分析仪(设备(材料)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采购内容为矢量网络分析仪,具体详见招标文件供货要求。(说明工程建设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建设工期、标段划分和本次招标采购设备(材料)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交货地点、交货期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设备集成和招标人允许外购除外,招标人应在招标文件中明确主要设备、材料授权要求)。

3.4  其他要求: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单位。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有效;

2)、投标人若为代理商投标,需提供制造商授权书;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526日至2021617859分止(北京时间,下同),在株洲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潜在投标人可在本招标公告附件处预览PDF版本招标文件,如需下载电子招标文件须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并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合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6179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株洲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zzzyjy.cn:8091/TPBidder/memberLogi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617900同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株洲市天元区牛家牌路111号长江北路招投标大厦六楼)

7.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9. 其他

10.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株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规(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0731-28686331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株洲宏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明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湖南省株洲市新华东路1297号     :长沙市解放中路18号华侨大厦19楼

 :421000                          :410000

联系人:钟少卿、付琳、戴平            项目负责人:蔡伟、李丹、周琳

 :0731-22613730                    话:0731-82587018

[H430200001814005001]株洲宏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HY2022项目设备采购(标段七矢量网络分析仪).HNZ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