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阳东电瓷电气股份公司节能降碳综合改造项目(标段三:156m3自动控制梭式窑及其配套工程)

【信息时间:2022-12-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湖南阳东电瓷电气股份公司节能降碳综合改造项目(标段三:156m3自动控制梭式窑及其配套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阳东电瓷电气股份公司节能降碳综合改造项目 (项目名称)招标人为湖南阳东电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 业主自筹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156m3自动控制梭式窑及其配套工程(设备 (材料) 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包含:156m3自动控制梭式窑1座及其配套工程。具体详见招标文件供货要求。 (说明工程建设项目的建设 地点、规模、建设工期、标段划分和本次招标采购设备 (材料) 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交货 地点、交货期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 /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 (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设备 集成和招标人允许外购除外,招标人应在招标文件中明确主要设备、材料授权要求)。

3.4  其他要求: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取得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必须涵盖窑炉或者机械设备相关专业范围。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2月28日 (北京时间,下同)起,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潜在投标人可在本招标公告附件处预览 PDF 版本招标文件,如需下载电子招标文件须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并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 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 字证书(合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1月18日09: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zzzyjy.cn/)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标时间:同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株洲市牛家牌路111号)

7. 评标办法

本项目标办法采用     综合评估法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9. 其他

10.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次招标活动接受醴陵市发展和改革局 (行政监管部门) 的监督,联系方式0731-23308700。

1. 联系方式

标人:湖南阳东电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醴陵市阳三办事处阳东村

  :412200

联系人:李予良

 :18873322275

   :/

 

标代理机构:湖南博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醴陵市中山南路154号二楼

  :412200

  负责人:李翔、黄纪兴、姚佳

   话:0731-23679720

  真:/

[H430200002063002001]湖南阳东电瓷电气股份公司节能降碳综合改造项目(三标段).HNZ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