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储备粮株洲直属库有限公司粮食仓储项目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2023-05-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央储备粮株洲直属库有限公司粮食仓储项目(项目名称)已由株洲市荷塘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株荷发改备[2022]79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央储备粮株洲直属库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央储备粮株洲直属库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中央储备粮株洲直属库有限公司粮食仓储项目工程设计(服务名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中央储备粮株洲直属库有限公司粮食仓储项目工程设计;

2.2服务地点:中央储备粮株洲直属库有限公司(株洲市荷塘区戴家岭新塘坡)

2.3计划服务期:自合同签订生效后至竣工验收合格。在合同签订后 5 日历天内完成方案设计修改,方案设计确定后20 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初步设计审查批准后 20 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设计文件经审查发现问题后 5 日历天内完成补充、修改。施工配合:自合同签订生效后至竣工验收合格之前优化改进方案、技术交底等服务工作。如有其它特殊情形导致工程不能如期开展工作,在合同或补充协议中再行明确。

2.4招标范围:本仓储项目建设内容为12 万吨浅圆仓,配套建设提升塔等辅助生产设施,包含12座单仓仓容 1万t的浅圆仓,东西向 4x3 呈四排排列,2座9层提升塔,一站式服务中心和设备用房改造,总建筑面积约9319平方米。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土建工程、钢结构、输送工艺系统、供电系统、控制及管理系统、科技储粮及智能化应用、给排水、消防、配套道路、工业监控系统、环保、绿色节能、海绵城市、装配式建筑等的设计。本次招标范围为本工程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和施工配合四个阶段。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一个标段,投标人应对本标段范围内的全部服务进行报价;

2.6质量要求:符合现行有关设计规范和本项目设计要点的要求,设计文件深度满足住建部《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的标准和湖南省、株洲现行相关规范要求。(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服务期限、招标范围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服务能力,并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3.1.1资质要求: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且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商物粮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商物粮行业(粮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3.1.2财务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近二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 表)及审计报告(若成立时间不足二年的则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3.1.3业绩要求:投标人自 2020 年1月1 日以来(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至少独立承担过一项6万吨及以上钢筋混凝土粮食筒仓工程的设计业绩(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

3.1.4信誉要求: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

3.1.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其他要求:/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5月17(北京时间,下同)起登录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zzzyjy.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潜在投标人须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并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6月7日上午9: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zzzyjy.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7.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I。(请在本标准文件提供的评标办法中选择一种)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zzzyjy.cn/)(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9.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株洲市荷塘区发展和改革局(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0731-28428683

10. 联系方式

人:中央储备粮株洲直属库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戴家岭路299号      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99号

人:                    项目负责人:聂毅  杨乐  刘宇星

   话:18073321781                   话:0731-82686656/84514218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hnzb12@163.com

[H430200002111001001]中央储备粮株洲直属库有限公司粮食仓储项目工程设计.HNZF

湖南株洲可行性研究报告终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