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低压功率器件产业化(株洲)建设项目设计

【信息时间:2023-07-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中低压功率器件产业化(株洲)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中低压功率器件产业化(株洲)建设项目(项目名称)  已由 株洲市石峰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中低压功率器件产业化(株洲)建设项目备案证明(批文名称及编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株洲中车时代半导体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建设单位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株洲中车时代半导体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中低压功率器件产业化(株洲)建设项目设计(服务名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中低压功率器件产业化(株洲)建设项目设计

2.2 建设地点:株洲市石峰区轨道交通产业园区。

2.3 建设规模:本项目新购土地约266。新建生产调度楼、生产厂房、综合楼、倒班楼、110kV变电站、动力厂房、制氮站、甲类库、乙类库、丁戊类库房等建筑面积共约182000平方米(其中丁戊类库房72000平方米),配套建设洁净室、特气系统、化学品系统、大宗气系统及纯水系统等公用厂务动力系统及设备。新增光刻机、离子注入机等生产工艺设备,配套生产辅助设备,新增信息化及软件服务等。项目投资估算总值约529286万元。项目建成投产后,新增年产8英寸中低压组件基材24万片的生产能力。

2.4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全过程指导设计、配合施工直至完成整个项目的竣工验收。提交合格的设计文件和有关技术资料以及施工阶段技术服务与缺陷责任期技术服务(含各阶段的报批、报建、施工招标和施工现场等配合工作)。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建筑主体、室内外装修、室外工程及室外道路、停车位、配套附属工程、园林绿化、给排水、电气、建筑智能化、工艺配套公用动力厂务系统、消防、洁净车间、丁戊类库房等) 以及上述设计内容的专项设计、二次设计和设计变更等工作。具体要求详见《设计任务书》。

2.5 服务期限:设计服务期限_180 日历天。后续服务:全过程指导设计、配合施工直至完成整个项目的竣工验收。

2.6质量要求:符合现行有关设计规范和本项目设计要点的要求,设计文件深度满足住建部《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的标准和湖南省、株洲现行相关规范要求。(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服务期限、招标范围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 具备3  其他要求: 所有设计人员须是投标人的在职人员, 在合同履行过程中, 投标人应根据本项目实际工作的需要足额配备设计组人员。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23  7  26   9  (北京时间,下同)起登录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zzzyjy.cn/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2023     15   0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zzzyjy.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株洲中车时代半导体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正弘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址:___ 周维                            话:___/  __0731-28110345_______

[H430200002135001001]中低压功率器件产业化(株洲)建设项目设计.HNZF

中低压功率器件产业化(株洲)建设项目设计图纸.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