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炎陵县霞阳镇炎西村炎陵工业集中区电子信息产业园2.745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文件(2)

【信息时间:2023-06-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炎陵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炎陵县霞阳镇炎西村炎陵工业集中区电子信息产业园2.745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文件

答疑澄清文件2)

 

各潜在投标人:

一、招标文件投标文件格式中“投标函(总价)”“联合体协议书”“资格审查资料”修改为可签章。

二、开标时间及投标截止时间延期至20237149:00(北京时间)。原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请各投标人重新下载最新答疑澄清文件制作投标文件。

若本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公告为准。各投标人如有异议,请在本通知正式发出后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人提出。否则,视为认同本答疑澄清文件内容。

 

 

 

 

招标单位:株洲资源投新动能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湘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管单位:炎陵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6月28日

 

[H430200002125001001]炎陵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炎陵县霞阳镇炎西村炎陵工业集中区电子信息产业园2.745.HNCF

答疑澄清文件(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