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酒埠江水库片区生态环境系统整治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澄清

【信息时间:2023-08-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攸县酒埠江水库片区生态环境系统整治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澄清

各潜在投标人:

一、更正内容如下

1.将本项目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或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证)或注册建筑师且具有工程类、工程经济类高级职称,注册单位须与投标人单位名称一致。”更正为“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或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证)或注册建筑师,且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高级职称,注册单位须与投标人单位名称一致。

2.将本项目原招标文件企业综合实力中“5、具备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每个计2分,最高计6分”更正为“5、具备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每个计2分,最高计6分”。

3.本项目1.3.3质量标准为:达到国家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4.将本项目原招标文件中资信业绩评分标准中服务团队(监理负责人) ①具有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的计 1 分 ②具有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的计 1 分更正为①具有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的计1分②获得注册监理工程师证的计1分

二、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特此澄清。

三、各投标人如有异议,请于本澄清发出后24小时内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处提出,逾期没有提出异议的投标人将视同认可并接受本澄清内容。

四、联系方式

人:湖南攸州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

人:邓科长

   址:湖南省株洲市攸县文化路小学东南侧

   话:19173383555

监督部门:攸县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方式:0731-24220018 。

招标代理机构:中辰八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郴州市莲花园2栋102室

项目负责人:刘雪琼

  话:0735-2226555   18975500067

电子邮件:/电子邮件: 1040396646@QQ.COM

招标澄清(定稿).pdf

[H430200002146001001]攸县酒埠江水库片区生态环境系统整治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HN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