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嘉瓷业节能装备数字化升级改造项目(一、二标段)招标文件补充修改通知(1)

【信息时间:2023-10-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各投标人:

 

一、招标文件招标公告中3. 投标人资格要求中“3.1.3信誉要求:要求投标人无不良信用记录,信用信息查询的查询渠道:“信用中国”册站(www.creditchina.gov.cn)、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应当拒绝其参与投标活动,提供在以上网站的查询截图复印件加盖公章。”修改为:3.1.3信誉要求:要求投标人无不良信用记录,信用信息查询的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应当拒绝其参与投标活动,提供在以上网站的查询截图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招标文件招标公告中9.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本次招标活动接受醴陵市发展和改革局 (行政监管部门) 的监督,联系方式0731-23250656修改为::本次招标活动接受醴陵市发展和改革局 (行政监管部门) 的监督,联系方式0731-23308700

 

三、本通知不影响投标文件编制,故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按招标文件要求不变。

 

    招标人:湖南益嘉瓷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博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管单位:醴陵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1030




扫描件-补充通知(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