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瓷艺术设计中心项目招标文件补充修改通知(1)

【信息时间:2023-10-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各投标人:

 

一、招标文件招标公告中3. 投标人资格要求中“3.1.3信誉要求:要求投标人无不良信用记录,信用信息查询的查询渠道:“信用中国”册站(www.creditchina.gov.cn)、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应当拒绝其参与投标活动,提供在以上网站的查询截图复印件加盖公章。”修改为:3.1.3信誉要求:要求投标人无不良信用记录,信用信息查询的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应当拒绝其参与投标活动,提供在以上网站的查询截图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招标文件招标公告中9.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本次招标活动接受醴陵市发展和改革局 (行政监管部门) 的监督,联系方式0731-23250656修改为:本次招标活动接受醴陵市发展和改革局 (行政监管部门) 的监督,联系方式0731-23308700

 

 

三、招标文件中的其他内容不变,如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通知有不一致的地方,以本补充通知为准。本项目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保证递交截止时间均修改为20231116日上午900分(北京时间)。

 

            招标人:醴陵市醴泉窑艺陶瓷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博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管单位:醴陵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1031


 

 

                                                           



 

 

 

扫描件-补充通知(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