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区再生资源利用中心项目(一期)碎石生产线设备采购补充通知(第1号)

【信息时间:2024-02-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荷塘区再生资源利用中心项目(一期)碎石生产线

设备采购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第1号

1.本项目是否需要提供制造商授权书?

答:本项目不需要提供制造商授权书。

2.本项目投标担保是否可以采用信用承诺形式?有无限制条件?

答:本项目投标担保可以采用信用承诺形式,适用于所有潜在投标人。

3.考虑到本项目合同主体属于设备采购,建议付款方式为:设备预付款30%,设备提货前支付30%,设备安装完成并验收合格后支付35%,质保金5%于一年后无质量问题无息支付。

答:本项目付款方式修改为:

1)预付款:在合同签订后并收到卖方提交的合同总价10%的履约担保后30日内,买方向卖方支付合同价的30%作为预付款。

2)交货款:卖方按合同约定交付全部合同设备,经买方验收合格后30日内向卖方支付合同价的30%。

3) 验收款:全部设备安装完成并进行调试验收合格后30日内,支付合同价的35%。

4) 结清款:余款5%作为质保金,自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质保期,质保期满后无息付清全部余款。

4.由于系统中生成的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中部分采购清单显示不全,该部分内容以本补充通知发布的为准,详见附件。

5.本招标项目的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以及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均修改为2024年3月18日9:00(北京时间)。

 

招标人:株洲景研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湖南万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机构:株洲市荷塘区发展和改革局 

期: 2024229

 

采购清单02.29.rar

[H430200002210001001]荷塘区再生资源利用中心项目(一期)碎石生产线设备采购.HNCF

补充通知扫描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