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天元区杨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招标计划

【信息时间:2022-10-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便于投标企业及时了解招标信息,现将株洲市天元区河湖管理服务中心招标计划发布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概况 投资额 计划工期 其 他

1

株洲市天元区杨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1.渠首工程:重建高南、低北干渠节制闸(天元区);杨柳干渠渠首加固消力池(渌口区);2.渠道工程:灌区干渠衬砌防渗3条,总长度6981m,分别为:堂市干渠3875m(渌口区);杨柳干渠1138m(渌口区);高北干渠1968m(天元区)。灌区支渠衬砌防渗3条,总长度3940m,分别为:高北杨柳支渠1523m(天元区);低北松柏支渠1000m(天元区);高南黄田支渠1417m(天元区)。3.渠系主要建筑物工程:干渠渡槽改造3处,分别为:高北干渠月形渡槽加固384.6m(天元区);堂市干渠洪塘、石湖塘渡槽拆除重建75.4m(渌口区)。干渠倒虹吸改造1处,为堂市干渠毛院冲倒吸虹拆除重建107m(渌口区)。干渠隧洞改造6处,总长2126m,分别为:堂市干渠1#、弄子山、葡萄冲、易家冲、高毛屋5处隧洞清淤1773m(渌口区);高北干渠樟树冲隧洞加固353m(天元区)。项目总投资为3600.5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874.3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06.63万元,预备费319.50万元。

3600.52万元

6个月

本次公开的招标意向是本单位公开招标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招标项目情况以相关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为准。

注:本次公开的招标计划是本单位招标计划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项目实际情况以正式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