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渌口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南洲新区15#道路及供排水等配套设施新建项目招标计划

【信息时间:2022-10-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便于投标企业及时了解招标信息,现将株洲市渌口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标计划发布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概况 投资额 计划工期 其 他

1

株洲市渌口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南洲新区15#道路及供排水等配套设施新建项目

南洲新区 15#道路 (26#道路―南洲大道);道路全长约1.5km,雨水污水分流,按城市支路标准进行建设。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雨、污水管道、DN400mm球磨铸铁给水管道;高压电力管道及电缆;路灯照明系统;1*300钢制天然管道;弱电工程;绿化工程;交通设施等配套工程。

约4544万元

2年

本次公开的招标计划是本单位招标计划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项目实际情况以正式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为准

注:本次公开的招标计划是本单位招标计划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项目实际情况以正式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