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阳东电瓷电气股份公司节能降碳综合改造项目招标计划

【信息时间:2022-10-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便于投标企业及时了解招标信息,现将湖南阳东电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招标计划发布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概况 投资额 计划工期 其 他

1

湖南阳东电瓷电气股份公司节能降碳综合改造项目

本项目建设137m3全自动控制抽屉窑1座,其参数为:1、每台窑车有效装坯尺寸为:长2.2m/宽4.8m/高2.2m,窑内共容纳五台窑车;2、采用轻质莫来石砖保温材料砌筑窑体,最高烧成温度1350度;3、电脑编程自动控制温度和气氛;4、废气余热通过热交换器回收利用。另对76米隧道窑升级改造,相关改造内容为:1、加装整套富氧烧结装置;2、对窑体保温系统进行升级,保证最高烧成温度1350度;3、窑炉余热回收利用装置;4、电机全部采用节能电机;5、建立生物质燃气造气炉及烧结系统。

700万元

90

注:本次公开的招标计划是本单位招标计划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项目实际情况以正式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