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云龙示范区兴园路(菖塘路-云龙大道)新建工程施工招标计划

【信息时间:2022-12-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便于投标企业及时了解招标信息,现将湖南云龙大数据产业新城建设经营有限公司招标计划发布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概况 投资额 计划工期 其 他

1

株洲云龙示范区兴园路(菖塘路-云龙大道)新建工程施工

本项目起于菖塘路(桩号K0+000),止于云龙大道(K0+52.341),道路全长约0.522Km,规划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设计速度40Km/h,为双向四车道,标准路幅宽度27m。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景观工程、管线综合、交通附属工程等。

约1988.01万元

330日历天

本次公开的招标意向是本单位招标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招标项目情况以正式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为准。

注:本次公开的招标计划是本单位招标计划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项目实际情况以正式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