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华银株洲2×100万千瓦级扩能升级改造地块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招标计划

【信息时间:2023-0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便于投标企业及时了解招标信息,现将株洲渌湘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标计划发布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概况 投资额 计划工期 其 他

1

大唐华银株洲2×100万千瓦级扩能升级改造地块配套基础设施项目

总占地面积约633亩(不含灰场、码头),地块改造工程包括土石方挖填、土石方外弃、地基工程、挖方区边坡支护、水土保持设施、排水系统等配套基础设施项目。主要建设规模:1、主厂区耕植土及淤泥清除并外弃约 27 万 m3,总填方约 98 万 m3,总挖方约 96.5万 m3;2、场地内的强弱电电杆迁改,包括 3.5 万千伏电杆迁改、1 万千伏电杆迁改、380 伏电杆迁改以及通信电杆迁改;3、水土保持设施涉及的排水、绿化等措施项目;4、边坡支护总长约 2.6km,边坡采用自然放坡,坡面进行植草防护。

4900万元

360天

注:本次公开的招标计划是本单位招标计划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项目实际情况以正式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