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渌口区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预算财评结余资金补充建设项目施工招标计划

【信息时间:2023-01-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便于投标企业及时了解招标信息,现将株洲渌口乡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招标计划发布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概况 投资额 计划工期 其 他

1

株洲市渌口区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预算财评结余资金补充建设项目施工

本次招标株洲市渌口区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预算财评结余资金补充建设项目涉及渌口区龙船镇板塘村、金华村、楼厦村、太水田村、王十万村、龙潭镇砖桥村、龙门镇果田村等7个村,主要建设内容:改造山塘8座,改造电灌站1座,改造灌溉渠1条498m,改造灌排渠3条1225m,改造机耕路1条370m,山塘清淤23座。

约384万元

90日历天

本次公开的招标意向是招标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招标项目情况以正式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为准。

注:本次公开的招标计划是本单位招标计划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项目实际情况以正式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