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北斗产业园公共环境试验平台建设项目招标计划

【信息时间:2023-03-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便于投标企业及时了解招标信息,现将湖南云龙大数据产业新城建设经营有限公司招标计划发布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概况 投资额 计划工期 其 他

1

株洲北斗产业园公共环境试验平台建设项目

株洲北斗产业园公共环境试验平台建设项目拟建设一套航天飞行器环境模拟和可靠性试验验证系统,主要包括航天器多模式地面仿真验证中心服务平台、基于在轨条件构设的TGXQ性能地面等效验证与测试平台、航天器姿轨控干扰纠偏试验验证系统、基于航天器复杂电磁环境发射与敏感度等效验证与测试平台和主动段环境构设及地面等效验证与测试平台等试验条件,满足卫星整星、卫星单机产品以及北斗产品在开发和生产过程中的可靠性设计和研制需求的公共环境试验平台。

约6060万元

300日历天

本次公开的招标意向是本单位招标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招标项目情况以正式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为准。

注:本次公开的招标计划是本单位招标计划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项目实际情况以正式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