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市桃花村肖家冲金矿历史遗留污染源头风险管控项目招标计划

【信息时间:2023-11-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便于投标企业及时了解招标信息,现将醴陵市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标计划发布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概况 投资额 计划工期 其 他

1

醴陵市桃花村肖家冲金矿历史遗留污染源头风险管控项目

1.拆除及封堵工程:拆除项目范围内的遗留构筑物,包括3处度弃堆浸池和1处废弃厂棚等,拆除构筑物总方量约 350m3,拆除后的建筑垃圾随同废渣一起封场处置。2.废渣堆治理工程:将废渣场地内的渣堆挖填转运,并按照封场高程进行削坡整形,渣堆清挖及整形方量约42142.53m3;整形过程中挖沟铺设渗沥液收集导排系统598m 并建设渗沥处理站。3.封场工程:对整形后的废渣堆进行封场,封场面积16668㎡;封场区周边修建截洪沟,截洪沟长度1468.8m;修建封场平台排水沟712m,与环库截洪沟相接。4.生态修复工程:对封场区和清挖后的部分场地进行生态恢复,面积约19811㎡。

约1300万元

180日历天

注:本次公开的招标意向是本单位招标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招标项目情况以相关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为准。

注:本次公开的招标计划是本单位招标计划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项目实际情况以正式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