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九方中学改扩建项目招标计划

【信息时间:2023-1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便于投标企业及时了解招标信息,现将株洲市九方中学招标计划发布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概况 投资额 计划工期 其 他

1

株洲市九方中学改扩建项目

主要建设内容为学校校舍的拆除、修缮及新建工程。1)、拆除现有男生宿舍楼、简易宿舍楼、现状危化品库,拆除建筑面积约3325.46平方米;2)、修缮现有女生宿舍楼、综合楼、门卫室,修缮面积约15197.5平方米;3)、新建男生宿舍、女生宿舍、艺体馆、学生食堂及其交通楼梯间,新建面积约17745.78平方米,新建停车位114个(其中汽车停车位79个、摩托车停车位35个);4)、学校的水、电、消防、道路、绿化、围墙、校门等附属配套设施的完善等工程。

工程费约9200万元

约600日历天

注:本次公开的招标计划是本单位招标计划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项目实际情况以正式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为准。